News

坐月子必備-月子水的秘密

坐月子必備-月子水的秘密

坐月子的水分很重要

女性在懷孕期間,子宮撐大, 內臟都被胎兒壓迫變了型;一但生產後,子宮成為真空狀態,坐月子的時候內臟因不再受壓迫而產生鬆垮的狀態;此時,一但喝普通的飲用水,水分子很重並會擴散「卡」在身體細胞之間代謝不出來,便會影響產後細胞收縮的本能,而造成「水桶肚」、「水桶腰」或「內臟下垂」的體型!

就好像豬腰子,剛新鮮取出的時候,腰子是軟軟、紅紅、小小的,灌了水之後,腰子就變成大大、硬硬、脆脆的!所以坐月子期間體內鬆垮尚未恢復時,食用一般的水,包含使用普通水製作的錯誤月子餐,都很容易造成身材走樣的後果!


坐月子專用的月子水

坐月子有很多功課要做,也有專屬的月子餐,在飲水上當然有專用的月子水,所以坐月子期間全程使用「專業坐月子水」料理月子餐很重要,坐月子水比較不會像一般飲水影響卡在身體裡,不會破壞細胞收縮的本能,讓內臟在坐月子時更快的恢復到原來的彈性、大小、位置已及功能。坐月子的重點就是恢復身體機能與身材,正確坐月子的話也有機會改善體質,也能藉機改善孕前的身體症狀,實際案例上,也是有很多媽媽因正確坐月子成功的恢復身材並改善了體質!

坐月子的水分很重要,可以喝專門的月子水


什麼是好的月子水?

好的月子水是米之精華露+專業特殊中藥配方精緻提煉而成,內含高酵素及高養分,能活絡氣血,所以可以助身體恢復一臂之力,可以在家自行製作也可以選擇已處理好的市售商品,專業的月子水製程非常嚴謹,製作過程建議先採用【壓差高效】萃取技術將米之精華及藥膳內含的全營養成分萃取出來,再使用HPHTS蒸氣壓力穿透殺菌法【全瓶封裝循環穿透殺菌】水冷降溫流水線包裝而成,而且坐月子女性身體敏感,絕不能在食品中添加防腐劑!


熱銷月子餐+坐月子必備DIY組

更多文章:

  1. 產後四不可!
  2. 在家坐好月子的方法
  3. 3大飲食原則喚回健康美麗
  4. 月子餐一日一送、三餐熱送比一比
  5. 為什麼要訂月子餐?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