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如何輕鬆坐好月子?

如何輕鬆坐好月子?

02-輕鬆做好月子

1、選擇在家坐月子

2、選擇「廣和」全套的專業坐月子系列(有兩種方案)

方案一、請家人協助坐月子

(1)先購齊整套的坐月子系列產品

(2)坐月子的時候,請家人按照「如何坐月子」飲食篇操作並使用「廣和坐月子水」及「莊老師胡麻油」製作餐點

(3)產婦同時再配合服用「莊老師仙杜康」、「婦寶」及「養要康

(4)全程綁上「莊老師腹帶」,就可讓坐月子飲食的60分輕鬆到手。

方案二、申請宅配月子餐的服務:

選擇眾多知名主播及藝人指定使用、口碑廣佈的「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服務」,坐月子的時候只要負責吃跟喝「廣和」送來的專業餐點,還要負責不偷吃、不偷喝其他任何東西,這樣更可以輕輕鬆鬆的拿到坐月子飲食的60分。

 

3、安排坐月子期間專職褓母

至少於產前二個月就先決定好坐月子期間到家中全職照顧小貝比的人手,而最佳的人選為媽媽、婆婆、姊妹、鄰居或專業褓母,如果實在找不到人的話,不妨跟準爸爸來協商,只要準爸爸事先學習如何幫小貝比洗澡(因為產婦是不能幫小貝比洗澡的)。於坐月子期間,白天可以母嬰同室,產婦練習側躺著餵母奶及側身來換尿布,晚上則預先把母奶擠出,「小貝比與新手爸爸」跟產婦分開房間來睡,這樣才能讓產婦有8~10個小時充分安靜的睡眠,而晚上就由新手爸爸來餵奶及換尿布,如果母奶不夠的話可以再補充奶粉。

 

4、熟讀『從養胎到坐月子』一書

於懷孕期間就熟讀『從養胎到坐月子』一書中的生活注意事項,以便產婦於坐月子期間輕鬆將坐月子生活正確的20分拿到手!

只要按照以上的方法來做的話,相信每個人都能夠輕輕鬆鬆在家就把月子做的非常好!

更多文章:

  1. 產後四不可!
  2. 在家坐好月子的方法
  3. 3大飲食原則喚回健康美麗
  4. 月子餐一日一送、三餐熱送比一比
  5. 為什麼要訂月子餐?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