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免費試吃延長至7/26,三級延長不灰心,無接觸一樣好安心

發佈日期:2021.07.08
三級警戒延長了,不要灰心,我們已經逐漸往這場戰役的終點在前進,再加油一陣子,好好保護自己與家人!
三級警戒期間,持媽媽手冊即可免費申請廣和月子餐試吃,目前活動同步延長至7/26,無接觸試吃與調理師介紹,安心又方便。

#感謝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疫情延燒  #避免人與人接觸
天天新鮮送到府,媽咪輕鬆在家享用,專業調理師免費諮詢
遵循莊淑旂博士坐月子理論,漸進式食補
前往試吃報名

憑媽媽手冊免費!避免「人與人的連結」 廣和推月子餐試吃零接觸
廣和集團將試吃服務再升級,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加強電話客服,透過「電話解說(可開擴音)」或「LINE視訊講解」的方式來結合試吃,讓孕媽咪們充分了解坐月子的理論及重要性,不僅吃的專業又安心,也免去家人疫情期間到外面採買食材的風險。

醫護人員近期遭到許多不合理的對待,令全台民眾開始關注護理人員的權利與安全,該集團為了挺台灣的醫護人員,鼓勵孕媽咪們少出門多待在家,節省疫情期間不必要醫療量能,貼心推出防疫期間憑媽媽手冊就可以免費申請試吃的活動
試吃-s

孕媽咪們試吃的是產後月子餐,內容包含燉湯、神奇紅棗茶、糯米粥、美味油飯及活力料理等,連料理的湯品都是經該集團獨家調製的月子水製作的,再用可加熱的PP碗盛裝,卉茹老師也提醒孕媽咪們非常時期不要共餐,建議可使用一次性餐具以保持乾淨衛生,又可以達到省水的雙重效果。

報導文章來源:風傳媒

憑媽媽手冊免費試吃,活動期限至7/26止
月子餐試吃零接觸,輕鬆又安心
前往試吃報名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