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林冠誼媽咪產後坐月子分享

剖腹產完,生產醫院有附醫院配合的月子餐,在生產前已有訂好廣和月子餐,原想說先吃醫院附的餐,出院後再出廣和的餐,一生完因為可以進食的時間是半夜,所以請廣和的調理師桂小婷-小婷姊幫我提前出暖胃餐再自己加熱吃,身體內暖暖地,睡了一晚好覺。

01 
一生完因為可以進食的時間是半夜,所以請廣和的調理師桂小婷-小婷姊幫我提前出暖胃餐再自己加熱吃,身體內暖暖地,睡了一晚好覺。再來吃了醫院附的餐兩天,我開始覺得體內很冷,原本冷氣越調越低的我,居然開始喊冷,身體感覺比較虛弱沒體力,只好請廣和先出餐到醫院,真的很謝謝廣和也很謝謝調理師桂小婷-小婷姊的幫忙安排,生產完第三天開始幫我出餐,我的身體漸漸暖和起來,並在晚上就開始有初乳了,開啟我的母乳人生。

謝謝廣和讓我月子期間照顧我的身體,也謝謝小婷姊的貼心,都會在這段期間幾乎天天關心我的身體狀況,並依照我的需求跟身體狀況滾動式調整餐點,讓我安心又放心不只幫我補到身體還補到奶水。月子推薦廣和月子餐,調理師桂小婷服務真的很甘心。

05廣和月子餐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