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徐瑋伶 媽咪

第一次懷孕的我不懂怎麼吃才是對的,以致於懷孕期間整整胖了十七公斤。懷孕後期也出現嚴重的水腫,手指不但無法彎曲還會疼痛,當時真怕產後會瘦不回來。

在姊姊的推薦下認識了「廣和」,「廣和」月子餐點份量還真不少,不禁擔心我真的瘦得下來嗎?!在整個坐月子期間,我完全遵照「廣和」專業的指導來進行,餐點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吃,雖然菜色變化不大,偶而會有一點膩,但我還是乖乖的吃完。才剛坐完月子,我已輕鬆的瘦了十三公斤,而且水腫的情況也在產後一週內不見了。其實~最讓我滿意的除了月子餐以外,就是調理師的服務。剛生完小BABY沒有奶水,一個人在病房內想要自行疏通乳腺,但超級怕痛的我始終下不了手,真的很感謝廣和專業的調理師一通電話就過來幫我按摩,以及很有耐心的為我解說所有的問題。

現在坐完月子了,更肯定了「廣和」所提供的坐月子料理外送服務,可以幫助我恢復身材,還能幫助我變的更健康!!

謝謝廣和 也謝謝 為我服務的專業調理師 !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