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舞臺劇演員-李曼

終於坐完月子啦!產後照顧寶寶很消耗精神體力,不過許多來探望我們的朋友都說我生產完後恢復得蠻快的、氣色也很不錯耶!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繼續吃廣和的月子餐,完整地把身體好好調理休養,才有體力把寶寶照顧好。

記得在接近預產期前,我的營養師高辰希就開始配送產前養肝茶給我喝,生產完的第一餐也是配送到醫院,立刻開始補充體力。

每一餐都有產後必備的湯湯水水:燉湯、草本飲品、發奶飲品、養肝茶(照顧產婦和寶寶也很辛苦先生也一起喝、養個肝😅),主食的米飯每餐會有不同的藜麥飯、燕麥⋯,有蔬菜有肉,營養均衡,還有甜品,我平常不太吃太甜的食物,廣和的甜湯都很合我的口味,最喜歡芝麻糊、花生薏仁湯和燉銀耳了!

廣和媽咪迴響
 
廣和媽咪迴響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再搭配沖泡的婦寶調節生理機能,補充鈣質鐵質。很感謝廣和月子餐的陪伴與幫助,讓第一次生產的我們覺得很幸福。
廣和媽咪迴響
 
廣和媽咪迴響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