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夫妻檔-吳皓昇&文汶

今年順利懷孕產下我的女兒,因為是高齡產婦的關係,所以懷孕時身體出現很多狀況都讓自己無法負荷,產後更是擔心兩件事情,一是身體內外無法復原像往常一樣精氣十足,第二是身材難恢復孕前體態,好在遇見專業的廣和月子餐,能夠確實設計專屬的藥膳配方,真的解決我的擔憂。在月子期間,天天早中晚食補廣和藥膳燉湯讓我精神氣色逐漸好轉,體態也日漸恢復,尤其用了廣和莊淑旂博士獨家研發的藥膳月子水燉補,幫助調養身體內外失衡,讓產婦的我迅速恢復體力來哺乳,也因為每餐食補月子水燉煮的補湯,腳水腫脹疼痛現象也完全消腫恢復了!加上厲害的仙杜康和婦寶營養品做搭配食補,補足了體內欠缺的養份,強身之外更是養顏美容營養品。

S__37658633 
S__37658631 
廣和月子膳食專業的食療方式,幫助我恢復輕盈體態、把虛弱的體質調理完善,讓我產後無後顧之憂,現在回家了才更有體力照顧女兒。相當感謝廣和幾個月以來給我們專屬的月子膳食服務,除了專業不在話下,營養師對於每日月子餐點食補的營養建議更是親切周到,做月子期間猶如享受了帝王御膳食療的服務品質,這麼用心專研製作的月子膳食品牌,太值得推薦給大家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