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章老師親身體驗

       我是廣和集團的執行長「章惠如」,在我的一生中,經歷過「非預期的小產」、「早產」及「產後肥胖」的過程,身心的艱熬難以言喻,幸好一路上有阿嬤「莊淑旂博士」的指引,調整了體質,重現亮麗與光彩,所以我要將這難得的體驗,與每位媽咪分享。

       第一次懷孕是在我34歲那一年,全家人都為這即將來到的小生命興奮不已!就在懷孕七個月時,因為肚子隱隱作痛而去看醫生,才知道孩子已經胎死腹中,突來噩耗,讓我的心情跌至谷底,整個人瀕臨崩潰,最後只能以剖腹取出孩子來結束了我第一次的懷孕。 當時,第一胎的小產過程,因為心情的悲傷,沒有重視坐月子,阿媽要先生煮來的生化湯、養肝湯我只勉強喝了幾口,導致體重不減反增,身體也出現很多毛病,沒想到除了喪子之痛,還要承受這種體膚上的折磨。 後來,第二次懷孕我就非常謹慎,生活飲食上都恪遵莊淑旂博士的養胎方法,安然地生下可愛的大女兒!但是因為婆婆好心的幫我進補魚、肉、蛋等坐月子初期不適合進食的食物,第六天就因為體內燥熱難耐,不得不又開始喝水,這下竟然又增加了12公斤

       直到最後一次懷孕,這一胎還是龍鳳胎,懷孕期間體重已經暴增到116公斤了。由於有了兩次錯誤坐月子的慘痛經驗,於是我痛下決心,將阿嬤「莊淑旂博士」的「理論」,變成實際的「服務」,終於研發出了「廣和月子餐」,而我也順理成章的成為「首席客戶」,沒想到坐月子的方法用對了,竟然真的就輕易恢復了健康與美麗!!所以,我積極致力推廣阿嬤獨創的「坐月子理論」,希望能真正幫助所有的婦女朋友們!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