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藝人游安順的太太〜心妤

  在懷孕期間曾與先生逛婦幼展,現場比較了許多家月子餐,最後被「廣和」的專業服務與親切態度深深吸引了。然而,最吸引我的還是「廣和」不同於其它家好處~也就是:月子餐「餐點」「專業」廣和一直以來都深受廣大孕媽咪知名藝人主播的愛戴,我想,應該是「廣和月子餐」,是「有理論」的月子餐吧!

也因為我有巧克力囊腫,更需要好好坐月子,在告知廣和我的狀況後,他們提供了專業的月子餐點,真的很貼心!讓我產後恢復窈窕美麗健康

   後來,在坐月子期間,吃了廣和月子餐,我覺得好吃又方便。像是我平時不偏好甜食,但廣和的甜點讓我吃完一碗還想再吃一碗,尤其是看似平凡的紅豆湯能夠煮得不會太甜又香濃美味,令人太佩服了!而方便的是一份一份包裝的廣和月子餐,讓我可以餓的時候加熱一下馬上就能夠享用!

   另外,原本還擔心孕期便秘會延續到產後,我吃了「莊老師的仙杜康」「莊老師的婦寶」後,很神奇的是ㄣㄣ準時又順暢,就不用再煩惱排便問題了。

   我之前還曾參訪廣和月子餐的台北總部,看到乾淨衛生的出餐製程,讓我更加安心品嚐廣和月子餐,也能更加放心推薦給還沒選擇月子餐的妳!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