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民視新聞主播-唐深深

區塊1


我會接觸廣和,是從我姐姐身上看到了神奇效果。
記得四年多前,二姐剛生產完,在月子中心吃廣和的外送餐點,才一個禮拜的時間,她已經完全沒有小腹。當時,月子中心其他的產婦都還停留在微胖水腫的階段,可是二姐已經恢復產前的修長身材。當我看到廣和餐在我二姐身上的神奇效果,就決定要效法;而我自己,生產完十天,體重減輕了十公斤。
其實,我從籌畫婚禮開始,就積極為懷孕做準備;包括婚前健康檢查、注射預防針、到中醫調理、服用燕窩、珍珠粉等等。不過面對新聞工作的緊張與壓力,在廣和徐姐的建議下,每個月生理期間,我都全程吃仕女餐,來為懷孕,打好基礎。這樣的基礎,讓我幸運的在整個懷孕期間,沒有任何孕吐、不適、或水腫、變形的地方,還健步如飛。不管是我在台灣產檢或美國待產時的醫生,每次檢查完,他們都驚奇的說:「奇怪?你的肚子看起來不大,小孩還蠻大的!」
我還記得在美國生產之前,半夜陣痛到醫院急診的時候,一位年輕的美國警衛問我們:「你們來幹麻?」我先生用英文跟他說:「我太太肚子痛,可能快生了。」 警衛看看我,轉頭問我先生說:「她有懷孕了嗎?」這讓我先生覺得啼笑皆非,然後很認真的回他說:「她懷孕 四-十-周!」
整個懷孕過程,雖然肚子不大,不過兒子Alex生下來有七磅三,大約三千二百多公克,十足的健康寶寶;而且Alex生下來趴睡的時候,就已經會自己轉頭換邊。我想,廣和的喜寶與大骨湯,充分發揮了效果。
坐月子期間,廣和的月子餐,讓我快速消水腫,生完十天就少了十公斤,產後一個半月就回到工作崗位,很多同事都驚嘆,說我完全恢復產前的身材。還有人開玩笑的問我說:「你到底有沒有懷孕啊?為什麼生產前也沒變胖,生產後又立刻恢復?」雖然我自己都一度懷疑大家客氣的在‘日行一善’,不過我真的認為,廣和的養胎、坐月子,造福了很多女性。
現在當我看著Alex,回想懷孕過程的一路走來,我深深的感謝廣和賴駿杰副董、徐姐、玉卉、洛杉磯美國廣和的James,因為他們,讓我懷孕與坐月子的生活,充滿幸福與美好。也因此只要我周圍的朋友,有人懷孕,我都會推薦廣和月子餐;更不用說,自己下一胎懷孕生產,我當然會繼續選廣和,因為不用任何精美的宣傳攻勢,自己的親身經驗,已經勝過一切。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