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民視新聞主播-許仲江夫妻

形象清新端正的民視資深主播許仲江喜獲千金,已經7個月大,還是一對雙胞胎呢!已有一個寶貝女兒的許仲江夫婦,因家族有雙胞胎遺傳因子,再度迎接一對雙胞胎妹妹,依然充滿了為人父母的喜悅!有鑒於第一胎自己坐月子的忙碌,許仲江體貼地不敢再麻煩老媽幫忙坐月子,也為了能讓親愛的老婆惠貞能好好做個月子、趁機調理好體質,於是經由朋友介紹,再經過自己的審慎篩選,選擇了「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許仲江直說,這實在是最好的選擇!因為生第一胎的時候實在讓媽媽太忙了,每天辛辛苦苦煮月子餐,可是我們根本不知道該煮哪些料理
對惠貞的產後復原是最好的,只知道麻油雞、魚湯等等,害得老婆坐月子時鬧便秘。還好,第二次選「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我才知道,原來坐月子可以這麼輕鬆又專業,因為他們是這方面的專家,知道如何針對老婆的狀況來做調理,每天將新鮮、現做的月子餐送到家,實在非常方便!而且廣和的月子餐真的非常好吃,尤其是油飯、麻油雞湯,因為份量夠多,我還和老婆搶著吃呢(說到此,大主播不好意思了起來)!另外,還有「莊老師婦寶」、「莊老師仙杜康」,老婆配合月子餐服用,體力明顯變得比以前還好,而且一做完月子就恢復了身材,第一胎出現的便秘問題更是消失的無影無蹤。最開心的就是我媽媽了,不用為了怎麼煮月子餐傷腦筋,只要專心陪伴小孫女就好,所 以她到處跟她的婆婆媽媽朋友、街頭巷尾及市場好友推薦,建議他們如果媳婦或女兒生小孩,找廣和就對了!從老婆懷孕7、8個月接觸廣和之後至今,廣和一直提供我們關於懷孕、生產及產後調理體質最專業、最貼心的服務,我們樂於向朋友推薦,至今已有好幾對夫婦朋友受益了!所以廣和實在是忙碌的現代人最佳的懷孕及坐月子幫手!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