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民視新聞主播-羅貴玉

這個BABY是我盼了一年多才盼來的,原本以為第二胎了,一切應該『駕輕就熟』,沒想到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身體異常疲累,母體、嬰兒的狀態都不甚理想,趕緊向一些生產過的同事詢問這方面的問題。後來,在同事吳中純主播的介紹下,認識了『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服務』,其實之前對『廣和』也略有聽聞,也看到了中純在『廣和』坐月子後的成績,只是一直自認體質不錯,也有過生產的經驗了,所以並沒有特意的考慮要找哪一家坐月子中心或坐月子料理;在實際接觸了廣和之後,很明顯的感受到『廣和』服務人員的專業,在他們的細心照顧、調理下,即將臨盆的我,目前體力、精神狀況都已經改善很多,胎兒發育狀況良好,也讓我終於可以放鬆心情、安心地準備迎接寶寶的降臨。在我實際接觸『廣和』之後,才讓我知道,產婦除了要正確的坐月子外,孕婦養胎更有其重要性,尤其建議各位像我一樣的職業婦女,平常工作忙碌,往往疏於照顧自己,為了您和寶寶的健康,最好從養胎就開始請教專業人員,誠心推薦『廣和』給您,『她』會是您最好、最專業的幫手!
這是我產後三個月的照片,體重早已完全恢復,更重要的是,我覺得自己比以前更健康、體力更好!而這個過程中,『廣和』幫了我很大的忙,讓我在這麼短的時間中找回健康、找回自信。讓我相信,坐月子是一件輕鬆、快樂的事。還記得第一胎的經驗,因為坐月子期間飲食無法均衡而造成日後的便秘,真是痛苦至極,沒想到用了『廣和』的料理後,體質改變了!第二胎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而我今年52歲的母親因為服用『喜寶』,意外的讓久違的MC再度來臨,這都只能用『驚喜』來形容。而『廣和』的調理師熱誠服務的態度也令人感動,產前她就非常詳細的說明了『廣和』的服務內容,產後她更是不厭其煩的電話遙控,要我注意坐月子期間的生活飲食,句句叮嚀聲聲在耳!在專業分工的時代,建議您將坐月子的事交給『廣和』,這是我成功坐月子的經驗,推薦給準媽媽們,也祝您越生越健康、越生越美麗。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