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三立新聞前主播-姜怡如

廣和月子的月子餐不算美食,但實在很有效!現在女人坐月子追求的目標是不但要健康也藥美麗。在懷孕期間我胖了十二公斤,但產後不到二週就減了十一公斤,也就是和懷孕前相較只多出一公斤。而且我和寶寶都很健康﹗前來探望的親友看到我身材和懷孕前竟然相差無幾,氣色也很好,都感到不可置信!其實我自己也很驚訝剖腹產後我竟然會恢復得那麼快。我想這得歸功能幾點:進步的現代醫學﹑老公及家人的愛、自己的努力休養以及傳統食材給我的營養。

  在廣和的月子料理中,我最喜歡的是紅豆湯。因位加了月子水而散發獨特的香味,紅豆粒粒飽滿,煮得柔軟綿密、甜而不膩,是我月子期間每日必吃的點心。每當吃膩了腰子、麻油雞時來上一碗有幸福滋味的紅豆湯,我就又獲得堅持下去的動力!以紅棗熬煮的養肝湯則是我喝得最勤快的飲料。我從剖腹產前兩星期開始早晚一杯,溫熱下肚,有時會自己加入燕窩或蓮子,一直吃到產後,幫助自己代謝麻藥。還有銀耳蓮子湯也是好東西,銀耳富含膠質,在月子期間不僅滋補母體,還有發奶的功效,對寶寶也好。

  我很開心在生產後給了自己很好的照顧,也祝福每位位來的媽媽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