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三立新聞主播-黃倩萍

螢光幕上集氣質、甜美、專業於一身的三立主播黃倩萍,升格當媽咪囉!產後身材比懷孕前更窈窕的黃倩萍,實在令人羨慕!已重回專業主播台的她,談起3個月大的寶貝女兒,言語中盡是為人母的喜悅與滿足!

  談起為何找「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來幫她坐月子?黃倩萍用她甜美的嗓音說道:「以前我在美國唸書的時候,看到外國人生產完之後根本沒有坐月子,還猛吃ice cream,這讓我感到很驚訝!我覺得還是要遵照中國古法好好坐月子才好,加上我一直有腰酸背痛的問題,親友都說可以趁坐月子改善這個毛病,再加上同事推薦找廣和,於是我就放心的把坐月子這件大事交給廣和,因為他們比我們自己專業多了!

我生產後住在坐月子中心,請廣和送來「坐月子料理外送餐」,我沒想到坐月子的食物可以這麼好吃!腰花、豬肝、紅豆粥、薏仁飯等等,我都非常愛吃,原本愛吃重口味、麻辣鍋的我,竟然愛上廣和月子餐清爽、淡淡中藥香的風味!有時份量太多吃不完,老公、爸爸、媽媽都很樂意幫我吃,因為他們都說很好吃呢!

  另外有兩樣東西我一定要推薦,那就是「莊老師婦寶」和「莊老師仙杜康」!因為我害喜很嚴重,懷孕總共只胖了7公斤,我很擔心寶寶在我肚子裡會營養不足,而懷孕時我就已經找上廣和了,他們給我「莊老師喜寶」,補充天然的鈣質,果然我寶寶出生時體重3200公克,是個頭好壯壯的寶寶呢!「莊老師仙杜康」,尤其坐月子時蔬果吃得較少,讓我很暢通喔!

  在我坐月子期間,老公對我非常體貼,他還特別請了2個星期的假陪我坐月子,每天早上新鮮送來的廣和月子餐,老公就按時幫我加熱,只要吃飯及點心時間一到,老公就準時出現在微波爐前,等到「叮」一聲,就捧著熱騰騰的餐點到我面前,所以我的月子餐還添加了老公滿滿的寵愛呢!

我覺得現代人太忙,又不懂得如何做好月子,有「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的專業服務,讓我們放心多了!連我當醫師的爸爸還有媽媽,都覺得這是很不錯、很省事的坐月子方法。所以如果我再懷孕、生產,「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當然是我的第一選擇囉!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