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職棒明星林益全之妻-林家嘉

義大犀牛隊的當家內野手林益全,除了在球場上精湛的球技深獲球迷好評外,在去年也升格為爸爸了。身為運動員的他,對於老婆坐月子可是十分注重.希望能夠讓老婆在坐月子期間吃得營養、吃得健康,在與老婆商討後,決定將這件大事,交給在業界口碑最棒的廣和

在記者致電訪談的下午時間,原以為會是個讓人昏沉欲睡的時段,沒想到電話那頭的家嘉精神是那樣的飽滿,家嘉說自己能在產後能有這樣的精力,也是她當初始料未及的,懷孕前期比較不好睡,半夜時常會醒來,導致睡眠品質極差,加上中後期的腰痠與水腫,讓家嘉不僅整個人氣色差,甚至感嘆體力不如從前。生完小孩以後,藉由廣和階段性的食補,讓家嘉逐漸恢復了以往的活力,不僅身材恢復很迅速.連朋友都大力讚嘆氣色更是紅潤許多。說到廣和的餐點,也讓家嘉舉起大拇指說讚,原本不敢吃內臟的她,大力稱讚廣和的食材新鮮.加上專業的料理手法,讓她天天吃都不怕,餐點變化多,讓產婦吃得健康又開心!先生看著家嘉吃餐的改變更是感動,原先那個老是受手腳冰冷之苦的太太,在產後竟然身體更健康了,對於廣和這方便又營養的服務感到十分貼心,讓無法時時刻刻陪在老婆身邊的他更能放心練球。家嘉也說,搭配廣和的聖品【莊老師仙杜康】【莊老師婦寶】以及【莊老師腹帶】一起使用,整個人猶如脫胎換骨一般,讓人煩心的便秘問題也向她說BYE BYE!

有了這次這麼好的見證,家嘉也開心地表示.未來若是再懷上了第二胎、第三胎也一樣要選擇廣和廣和的貼心服務與專業團隊讓產後的媽咪能安心坐月子,這箇中的好值得您親自體會,妳還在傷腦筋找不到優質的月子餐點嗎?相信我,廣和真的能讓妳越生越健康,越生越美麗唷!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