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蔣孝嚴千金-蕙蘭

第一眼見到蔣孝嚴的長女--蕙蘭,你絕對看不出來她才剛生完兒子沒多久!一踏進她的公司,見到一位氣質美女過來招待我們,原以為她是辦公室的年輕美眉呢,沒想到她竟是蕙蘭本人!才剛剖腹生完小孩一個半月,她紅潤的氣色、纖細的身材,令人十分好奇她是怎麼辦到的?

蕙蘭溫婉的笑著說,因為我請「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幫我坐月子!其實出身政治家族,在父親薰陶下處事卻非常低調的蕙蘭,能受到她這樣推崇是不容易的!她接著說:「在預定剖腹產的前兩天,因為朋友的大力推薦,我決定吃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生產第一天,他們就把月子餐送到醫院來給我吃,我覺得非常好吃而且又很清淡,像是藥膳粥、紅豆湯、養肝湯等等,我都很愛吃,重要的是他們是針對我的狀況來特別調理,這樣的專業料理讓我吃得很安心,而且不用麻煩到婆婆及媽媽,真的非常方便!」

此外,他們還讓我搭配「莊老師仙杜康」、「莊老師婦寶」,我原本手腳容易冰冷、胃不好的體質,經過整整40天的剖腹產月子調理之後,現在竟然已經完全改善了!而且也沒有一般女人生完後腰痠的問題,這些都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穫。還有「莊老師腹帶」,雖然有點麻煩啦,可是我的肚子和臀部都復原的非常快,我現在穿的褲子就是懷孕前穿的褲子!

另外,廣和的專業調理師教我一個在懷孕期間用酒精洗頭的方法,真的非常棒!就是將75﹪的酒精隔水溫熱後,手指纏紗布沾濕酒精,在頭皮及頭髮上搓揉按摩,清潔頭髮的效果真的非常棒,而且溫溫的不刺激,讓我在坐月子期間也能保持頭部乾爽。

我覺得「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不止是非常方便,更重要的是養成了我正確的保養觀念,包括他們教我產後恢復正常生理期之後如何正確的保養,因此廣和就像我的好朋友,隨時在我耳邊提醒我該如何寶貝自己,這對忙碌於工作及帶小孩的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含飴弄孫」是我爸爸、媽媽現在最大的樂趣,他們好疼我兒子喔!此外,爸爸、媽媽和老公對於廣和給我的專業、貼心服務都讚不絕口,所以我下次再懷孕,一開始就會找廣和幫我從養胎做起,一直到坐月子。有這樣的貼心專家幫助我,我相信我會越生越健康(還有越生越美麗喔,小編誠心補充)!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