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中天新聞主播-黃佩珊

廣和,是在未懷孕前跑新聞時的事,因為當時對「廣和坐月子水」和「廣和」的古法坐月子的方式有許多了解,讓多年後即將臨盆的我,在沒有任何經驗下,毫不考慮就選「廣和」。

其實和很多女生一樣,未生產前的我體質虛寒,和大家一樣待在冷氣房,別人穿短袖,我卻必須披上大衣,老一輩的都說要靠坐月子期間好好的調養,其實我個人是很鐵齒的,總想老一輩的話聽聽就算了,但沒想到,其實這些都是真的….

「廣和」的調理師真的很貼心,不但仔細記錄了我產前的身體狀況,還很細心的替我調配坐月子餐,為了怕我吃膩,藥膳、麻油、甜點都經常改變口味,同時還不斷耳提面命叮嚀,早晚餐點該怎麼搭配著吃,就在「廣和」這樣的積極下,本來還”皮皮”的我,也只能乖乖聽命行事,奇妙的是,很快的我就發現,我竟然會在冷氣房裡冒汗,再也不用在冷氣房穿大衣;

而除了體質改善之外,配合「廣和」的「莊老師婦寶」和「莊老師仙杜康」,以及天天綁著「莊老師腹帶」的結果,產後身體的恢復也很迅速,甚至回到工作崗位,同事無不睜大眼睛訝異的問:你確定你剛生完小孩嗎?連做完月子回醫院復診,醫生都稱讚內外都恢復得很好,可以準備下一胎了!!

說實在的,面對大家的讚美,我還真有點驕傲,不過我當然還有沒考慮到下一胎,只是,經過這次的經驗,鐵齒的我真的不得不相信,「廣和」堅持的古法的確有他的道理在,而當然,假使真有下一胎,我的選擇還是一樣。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