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中天新聞主播-周幼群

「真是對不起,我現在正在擠母奶耶!」「哎呀,我正在吃飯,待會要餵母奶耶!」這就是記者前兩次與周幼群主播約訪的對話,電話另一頭的她,此時只是個為孩子忙得團團轉的媽咪,很難想像她就是中天主播台上那位專業、優雅、美麗的主播呢!

第三次,終於能和周幼群聊聊了,可是其實親切又客氣的她,此時是一手抱著女兒喝母乳,一手拿著話筒呢!果然還是很忙碌的母乳媽咪,儘管如此,當周幼群一聊起家中兩個寶貝--2歲多的兒子和5個多月的女兒,話匣子中滿是興奮與滿足。

周幼群說道,「我第一胎是在美國生的,婆婆幫我坐月子,自己炒麻油雞、麻油腰花等坐月子食補來吃,既辛苦又費功夫,也不知道補得對不對,家裡也搞得油煙四起,亂成一團!後來生第二胎時是在台灣,我們決定請專家來幫我坐月子,原本想去坐月子中心,但是我捨不得和大兒子分開,也擔心大兒子在我坐月子期間沒有和我住一起會想我,或以為我有了妹妹就不要他,於是決定住在家中,另外訂外送坐月子餐,這樣,兒子可以看到我,也有專家幫我料理月子餐,真是兩全其美了!」

這時有同事大力推薦「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經過洽談之後,他們親切的態度與專業的服務,讓我決定就是它了!果然,比起第一次坐月子,這次輕鬆省事多了,我們不用擔心餐點OK不OK,因為他們已經針對我的狀況料理出適合我的坐月子餐,而且清爽、好入口又美味,和一般的油膩坐月子料理完全不一樣,尤其香噴噴的油飯,更是我的最愛!我老公還向其他親友大力推薦「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因為它實在是現代忙碌人們最好、最專業的坐月子幫手了!

其他還包括「莊老師婦寶」、「莊老師仙杜康」,補充了我生產後、餵母乳的營養素,排便變得很順暢,而且我的身材也早就恢復了,體力更是充沛,下班後帶兩個寶貝完全沒問題,累的時候只要小瞇一下,很快就恢復體力了!這一切要歸功給愛護、照顧我的先生和家人,當然,「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餐」功不可沒喔!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