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中天新聞主播-吳中純

從事傳播工作,生活作息不正常,為了懷孕,過去一年努力的改善體質,在今年四月終於如願以償,有了小貝比,知道懷孕,沒什麼來得及慶祝,害喜症狀馬上隨之而來,懷孕六週起,就開始噁心、劇吐、食慾不佳、精神很差,嚴重到必須上醫院打點滴來維持體力。劇吐的症狀一直維持到懷孕四個月才好轉,但另一個毛病又來了!那就是分泌的口水特別多,+播新聞必須拿個杯子到棚裡接,但是和三個月前比起來,現在穩定多了,以為從此可以安心懷胎,等待貝比來臨。

但是還有更令人耽心的消息,懷孕16週,照了超音波發現,我有前置胎盤,真是懷孕過程什麼難題都被我碰到了,正覺得低潮時,曾經訪問過的『廣和坐月子料理服務』的章老師和我聯絡,他們提供我一些養胎方法,讓我現在比較有信心的等待小生命到來。

現在懷孕27週,害喜現象改善很多,未來坐月子的養身食補,我也交給『廣和坐月子料理服務』,希望產後,對體質以及恢復身材會有所改善,效果如何,看我播新聞有何變化就知道了。


中天新聞主播吳中純 產後訪談

懷孕十個月,由原來的四十七公斤一路往上加,一直沒有停止,在產前體重一共增加了十八公斤,達到了六十五公斤,不要說走路了,胖的連播報新聞都會喘!看了這麼多產後成功減重的例子,說真的,我對自己還真沒信心,我不相信十八公斤的肥肉會有這麼容易甩掉。

生產後,從排氣後可以進食,我就開始服用『廣和』坐月子料理,說服用,是因為我覺得吃那些食補,像在強迫我吃藥,但想想可以恢復身材,就算是服用,我也心甘情願將它吃下去。除了食補,還配合三餐吃仙杜康、婦寶來調養身體。

在住院期間,同事來探望我,都很驚訝的稱讚我看起來氣色很好,一點都不像剛生產完的產婦,有了這樣的讚美,坐月子的那個月,吃廣和坐月子料理,我更有信心了!另外要提及的是,一定要綁莊老師獨創的腹帶來恢復身材,效果更可事半功倍。

我女兒現在六個月大了,我的體重雖然還沒有到達自己的要求,卻也瘦了十五公斤,更重要的是,我覺得體質明顯變的比懷孕前好,不怕冷,週期來了也不會覺得暈眩,讓我更體會到坐好月子的重要。感謝『廣和』一路上的支持和幫忙,我才能迅速重回螢光幕前,如果您相信我播新聞,請也相信『廣和坐月子料理外送服務』,它能助您恢復身材,還能助您變的更健康!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