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TVBS主播-廖盈婷

六七年前就因為採訪的關係,認識了惠如老師!在了解環境以及惠如老師料理的堅持過後,心裡難免一驚,廣和怎麼可以做到如此專業~不過,當時因為年輕,只覺得「坐月子」這檔事,離我好遠!

  事隔多年,常不時會聽同業對廣和的月子餐讚譽有加,更親眼看到好朋友”乖乖地”照廣和的建議坐月子,不但充滿活力,連氣色都比產前更好!當初還沒為人母,感受不深,一直到自己生了孩子,住進月子中心,才深深了解「坐月子」這檔事輕忽不得!幸好,我很幸運,在眾多朋友推薦下,離開月子中心繼續吃廣和月子餐補身體,等於做了快兩個月的月子,精氣神都存夠本了!

  首先我必須說,當我第一口吃下月子餐,心裡有滿滿的驚喜!因為味道比我想像中好太多太多了,也勝過月子中心的料理;包括:養肝茶和其他的中藥燉品,讓我很明顯感受到自己身體在恢復,疲勞感減輕許多,更神奇的是---搭配廣和束腹帶,很多前來探訪我的朋友們,紛紛驚訝:「妳看起來根本像沒生過孩子一樣!」「小娃兒才雙滿月,妳的小腹就消失了!」,因為看到效果,這下我才驚覺:乖乖照惠如老師的方法養身,真的對自己有幫助!

我最依賴的是每天的”點心”還有「仙杜康」及「婦寶」!

照顧小孩必須少量多餐,點心給了我極大的方便,口味不會太甜,又能補充營養,魚湯跟發奶飲品也都滿足我哺餵母乳的需求,更讓婆婆.媽媽不用疲於奔命,更不用每天煩惱產婦的三餐,大家都輕鬆!

至於仙杜康、婦寶,一開始因為偷懶,沒有按時吃,尤其一開始在月子中心,更覺得飲食均衡,不需要補充太多,幸好廣和的營養諮詢師來電關心,我這也才知道仙杜康及婦寶的重要,於是開始”認真吃”,很明顯地感覺惡露排出較多,精神也更好!所以產後一個月內,大家都說我氣色真好!

真的很感激廣和有這樣的品質和專業,能夠讓我有勇氣考慮拚下一胎,精氣神恢復後,也不擔心重返職場的恢復問題,女人一輩子就做這麼幾次月子,選擇專業的團隊,才能無後顧之憂!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