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TVBS主播-黃詩琪

懷孕前,身高152公分,體重只有43公斤的我,在懷孕期間,胖了整整15公斤,雖然聽來沒有很多,但是這15公斤,卻是足足約我原本體重的 35% 啊!所以一直很擔心,會因為體重無法回復、骨盆被撐開等問題,變成名符其實的「矮冬瓜」…..可是,我的擔心卻是多餘的,因為我在產後短短的一個月,就減少了13公斤。所有的同事和朋友來月子中心時,都問我怎麼辦到的?其實,我什麼都沒做,就是完完全全遵守廣和專業調理師的話,乖乖地吃廣和所提供的月子餐。

說起接觸廣和的原因,是因為看到公司裡的主播產後恢復的狀況,都令人羨慕,問了才知道原來他們一致推薦廣和。可是,身為一個實事求是的媒體人,雖然口耳相傳的信譽,是我們所相信的,但是小心求證的精神,也是我們所必備的。所以,在比較各家月子餐後,最後還是決定選擇廣和,因為他們正統的坐月子方法,像是所有的餐飲都是用月子水煮成,堅持滴水不沾的方法,以及階段性的食補方式,都是吸引我的地方。

確認訂購後,廣和很貼心地,從我懷孕五個月時,就有「莊老師的喜寶」可以讓我養胎調氣,幫助我和寶寶鈣質的吸收,結果我們家女兒出生時,是個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呢,重達3320公克。

而且廣和的月子餐真的很豐富,除了三餐必備的補品外,還有貼心的甜品和飲品,當然全部都是以「廣和坐月子水」所煮成,所以我每次吃完時,都必定汗流夾背,讓以前常常手腳冰冷的我,即使到月子結束後,手腳都沒有冰冷過,這真的是如老人家所說,月子做好的話,是會改變體質呢!再來,廣和的「莊老師仙杜康」「莊老師婦寶」來搭配調養身體,讓我的皮膚及氣色都很穩定地回復產前的狀況。最後,更是不能不提及「莊老師束腹帶」,若不是廣和的調理師耳提面命一定要努力的綁,我就不會在產後一個月,馬上就可以穿上以前的牛仔褲了!

真的很感謝廣和耐心及細心,讓我們這一代年輕人能得到最傳統且專業的照顧,我老公說看到我恢復原來的身形,而且氣色也變好,即使退掉月子中心的餐,多貼補一點錢訂廣和,一切都值得。我們的下一胎,還要再拜託廣和囉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