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TVBS主播-蘇宗怡

擁有可愛的寶寶是夫妻倆最快樂的事,婦女產後既健康又恢復身材,那就更是幸福的令人稱羨了!這也正是蘇宗怡產後的寫照;訪問蘇宗怡不是件簡單的事,因為她對懷孕生產的過程,除了開心,就是開心,讓小記者不知如何下筆,只好陪著蘇宗怡一起沈浸在開心的情緒中。

從懷孕開始,蘇宗怡就一直處在孕育新生命的喜悅之中,她表示,雖然懷孕連帶的使得生活上有諸多不便,但是這些困擾,也比不上即將喜獲麟兒的愉悅心情。由於是第一胎,所以夫妻倆也特別慎重,徵詢了多方意見,最後決定在家坐月子,一方面可以每天看到小寶寶,在家坐月子感覺也比較熟悉自在,坐月子餐點方面,他們選擇『廣和』的料理外送服務,一來是親友的多方推薦,較為安心,再來是大小章老師的詳細說明,讓她對傳統坐月子的方法,有了更深的肯定。

寶寶誕生之後,在蘇宗怡看來,一切都如同事前所想的一樣順利,寶寶也出奇的乖巧,不會隨意哭鬧,餐點的部分,她表示『廣和』的調理師已經告訴過她不摻任何調味料,所以早有心理準備,倒是食物的原味讓她覺得自己今後吃清淡點也不錯!

問及她有沒有產婦最擔心的『產後憂鬱症』問題,她表示,懷孕的過程很辛苦,自己及家人都能深刻體會,所以生下健康的小寶寶,應該會讓自己感到驕傲和開心才是,家人們也都相當了解自己的辛苦,所以一樣也細心的照料自己和寶寶,坐月子期間應該完全放輕鬆的去調養身體,不要去多心家人的關心不如自己懷孕期間那樣,或是寶寶很吵鬧之類的問題,應該就可以避免產後憂鬱症的發生了。

回到工作崗位上,同事們都稱讚蘇宗怡氣色要比懷孕前好,蘇宗怡不知道這是不是恭維的話,但是月子坐的好倒是事實,蘇宗怡覺得孕育新生命對女人來說是件很重要的事,千萬馬虎不得,雖然自己也算是新世代的一份子,但是遵循古法坐月子的成效讓她和周遭的親友都很滿意,當然也要呼籲一下,『放鬆心情坐月子』加上『正統的坐月子方法』,確實是讓女人越生越健康、越生越美麗的不二法門喔!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