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年代新聞主播-廖筱君

自栩為新聞專業人,打從我準備懷孕開始的那一天,我就決定生產都要交給專業的公司,來替我打點所有的事宜。

我一直是個行動派的人,一有這個念頭,我就開始到處蒐集資料,比較了很多坐月子中心和料理中心,再加上很多新聞界的好友打聽,我做出了一個滿意的決定….交給「廣和坐月子料理公司」

當一知道自己懷孕,我立刻配合廣和專業料理師的餐點調理,這叫做「養胎」。對我這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的人來說,哪曉得一懷孕就要養胎,但是結果告訴我,這個過程非常重要。我生的雙胞胎男嬰,兩人體重都超過兩千八百公克,在雙胞胎的體重裡,算是非常爭氣。我更佳信任廣和的「養胎」料理,雖然直到現在我一想起小魚?的腥味,還會隱隱作噁….。

生了兩個胖兒子,我付出的代價就是胖了二十七公斤。妳可以想像每天肚子綁著四、五包六公斤包裝米走路,這對身體的負荷會有多大!生完當天,我才瘦了不到五公斤,還有廿公斤在身上,想到就頭皮發麻,這對一個主播來講,真是一個天大的打擊!

廣和的料理又發揮神奇的力量。在坐月子期間,每天都望著一大箱的料理,傷腦筋該不該吃完 ,真的很矛盾。心想都已經瘦不下來了,每餐還要吃這麼多料理,想要恢復昔日纖瘦的身材,簡直比登天還難!後來我還是乖乖吃了,奇蹟也跟著發生….。

回想起料理食物中的麻油雞、豬肝湯、魚湯、紅豆湯、糯米飯….等,我還會流口水,吃了這麼多,我的體重不但直線下降,而且奶水充足的不得了(我已經餵半年的母奶了,別忘了我是雙胞胎),小寶寶的身高、體重和頭圍,也一直維持在嬰兒生長曲線圖的百分之十,親朋好友紛紛向我打聽,我是怎麼辦到的,答案就是「廣和」囉

我之所以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就幾乎恢復身材,按時吃料理固然是主因,廣和有ㄧ種「束腹帶」更具神奇功效,使用過程有點費事,我經常偷懶不用,不過廣和的調理師經常會突擊檢查,在這種緊迫盯人的戰術下,再忙再累我還是乖乖聽話,現在我瘦得健康又快樂。

月子做得好、料裡吃得好,連帶的讓身體變得比懷孕前還要好,體力充沛足以應付每天緊張的新聞工作,身體以前的的疑難雜症也消失一空,看著兩個寶寶每天都有長足的進步,「廣和」功不可沒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