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俞小凡

美麗+氣質的影星俞小凡很喜歡小孩,不僅和小生老公翁家明合開了幼稚園,三年前生下老大後,更為了能夠帶小孩而淡出演藝圈。去年年底,俞小凡再度生下老二,兒女雙全,令人稱羨!

前後兩胎相隔三年,對俞小凡來說可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懷孕經驗。第一次懷孕時,俞小凡有充分的時間安心休養。但到了懷老二時,大兒子正處於活蹦亂跳的年齡,成天追著他東奔西跑之下,俞小凡明顯感覺到懷第二胎辛苦多了,不僅很容易疲倦,到了懷孕後期甚至連坐著都覺得骨頭酸痛。為了讓身體舒服一點,因此,俞小凡從懷孕期間就開始喝廣和所指導的大骨湯,並服用「莊老師喜寶」。好不容易順利等到小女兒出生,廣和提供的月子餐更幫助俞小凡把懷孕期間所消耗的體力元氣,通通補了回來!

廣和所提供的月子餐可說完全照顧到產婦月子期間的營養需求,讓俞小凡完全不用自己花心思去張羅飲食,就可以正確坐月子。尤其每道菜都用「廣和坐月子水」來料理,讓她可以完全不用擔心違反了月子期間不能喝水的禁忌。此外,號稱坐月子雙寶的「莊老師仙杜康」及「莊老師婦寶」兩樣保健食品,更讓俞小凡覺得受益良多。原本俞小凡的體質就比較怕冷,冬天一到,更是經常手腳冰冷,覺得難受。但經過廣和月子餐的調理,做完月子之後,俞小凡這些小毛病通通好多了,讓她相當滿意。

此外,除了飲食,廣和也照顧到產婦生活的其他層面,「莊老師束腹帶」就讓俞小凡讚不絕口。由於產後肚皮容易失去彈性,內臟也容易因為支撐力鬆弛而往下墜,藉由束腹帶,就可以把整個肚皮及內臟支撐托高,幫助腹部儘早恢復。廣和不僅提供束腹帶,還會專人教導如何正確纏繞束腹帶,這種貼心服務,讓俞小凡覺得相當受用。

選擇廣和專業細心的幫助,在坐完月子之後對自己更加信心十足。俞小凡果然重新回復懷孕前的體力,在事業上及照顧起兩個小寶貝也更加得心應手。前後兩胎坐月子都選擇廣和月子餐的她,毫不猶豫的表示,未來如果有機會生第三胎,當然一定要再找廣和來幫她輕鬆坐月子!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