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肺炎期間減少外出,在家坐月子更安心

發佈日期:2020.02.12

疫情期間月子中心真的安全嗎?

勤洗手、消毒、戴口罩,是現在肺炎疫情期間大家最注意做到的。但您知道盡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也非常重要嗎?
 
儘管不是在人擠人的地方,如果是有中央空調的室內場所,其實也可能有傳染疑慮,讓人擔心的不得了。以往讓人覺得環境舒適的月子中心也不例外,畢竟不是自己家裏可以自己掌控周遭環境,許多家庭因此開始注意月子餐服務,月子餐宅配到府,疫情期間在家坐月子還是最安心!

怕群聚感染
 
1581392561023 
影片截圖為新聞採訪廣和月子餐的報導,章卉如老師也現身說法,已經有許多人在這個非常時期選擇月子餐服務,在家坐月子也可以坐得正確、吃得養生。

1581392661390

專門調整菜單

廣和月子餐從製作就非常注重廚房環境,因應肺炎疫情,也在餐點中加入對肺部健康有幫助的食材,以乾淨衛生的容器盛裝

運送過程確實消毒

外送服務也不馬虎,車廂都有使用滅菌水消毒擦拭,確保客戶吃得健康。

消毒2  
消毒
影片資料來源:肺炎疫情連這也受影響? 不少新生媽媽請月嫂到家裡幫坐月子 月子餐訂單還因此增加了...│【消費報你知】20200210│三立新聞台

廣和與您一起共同努力

廣和在期間盡力回饋會員,幫助您吃的健康增強體力,消毒環境安心生活,全面防堵對抗病毒。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