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你知道嗎?重複性使用月子餐具暗藏危機

發佈日期:2020.01.31

月子餐的目的是什麼?
當然是為了媽媽產後調養還有未來的健康,我們常常在意產後飲食要吃的得當又營養,才能有充足的奶水給寶寶吃,媽咪也才能恢復的迅速,又不多長肉,月子餐的重點就是幫助媽媽健康。

現在社會繁忙,市面上有許多供應月子餐的公司,琳瑯滿目讓人好難選擇,這時候產品內容、服務、價格都是每個家庭著重考量的事情。但是如果因為一些因素,讓月子餐不再安全,那就本末倒置了,如:不當的配方、製作環境、不新鮮甚至是裝餐點的容器等等,只要出了問題,對體質敏感的產後婦女都是莫大的傷害。

 

總是被遺漏的月子餐重點
而容器常常是我們遺漏的重點,使用保溫瓶、瓷碗等等容器雖然環保,但容器上看不見的地方是否都很乾淨呢?
盛裝湯湯水水的保溫瓶,難免接觸油漬,蓋子的矽膠條累積的汙垢並非單靠菜瓜布刷洗就能清洗乾淨的,影片中看的見的汙垢已經如此可怕,何況是看不見的細菌呢?送到實驗室使用儀器檢測,居然細菌數高達33000,比馬桶蓋還要髒上17倍!!
使用這樣的容器盛裝月子餐,如果汙垢沾染到食物,豈不是太可怕了嗎?

關於廣和月子餐
廣和使用新鮮的食材加上衛生乾淨的製作過程,使用乾淨的一次性的餐具盛裝月子餐,絕對確保客戶吃的正確,吃的安心。
坐月子是對產後女性調養最重要的一個月,會影響未來的身體健康,廣和絕對不輕忽。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