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陳鹽媽咪 月子餐選擇分享

《我的月子餐—— 廣和月子餐
生小豆豆的時候,因為參加醫院辦的媽媽教室課程,認識了廣和月子餐,和老公去參加廣和的媽媽教室進一步了解廣和,後來在如意姊用心的服務介紹、帶熱騰騰的餐點給我們試吃,決定訂他們的醫院餐。
後來生產完在醫院吃餐都非常的開心,但到了月子中心發現我不適合月子中心,因為剛生產完脹奶,還不了解如何擠奶,就被月子中心的服務小姐當乳牛擠,整個熱痛到不行,當下哭著打電話給如意姊說我想回家坐月子,不到一天就急急忙忙逃回家裡。
第二天早上如意姊就立刻來家裡看我,跟我聊聊天、教我如何排解塞奶、擠奶方式,每次見面總是能看到她笑咪咪的,剛產後憂鬱的我,見到她就像見到媽媽一樣溫暖又安心,也心裡決定生第二胎一定要找如意姊訂月子餐!

隔了一年多,我懷二寶小米米了!
當時聯絡不上如意姊,因為換手機也找不到電話,最後抱一絲希望用臉書搜尋,終於聯絡上如意姊了! 心裡真的很開心~ 而且很快的就約如意姊試吃簽約,見面的時候依然陽光有活力、笑容滿面的,我跟老公也很開心訂好二寶的月子餐。

我訂的是尊榮A餐30天組:
在產前有10天份的養肝茶、幫助排毒。
到我生產完,因為醫院熱餐不那麼方便,所以廣和貼心服務,分三次送熱騰騰的餐。
回家後,每天早上五點多就送來一天份的餐,再冰冰箱,隨時可以微波加熱來吃,裝餐的容器也是可微波的,可以安心食用餐點。

另外我還購買了廣和的大風草沐浴包來擦澡,邊擦邊聞到香香的藥草味,真的很療癒產後媽媽的身心

照著月子餐食用放法調理身體,搭配他們的保健食品,即使一打二睡眠不太足,但還是可以有體力照顧小孩,而且湯湯水水非常足夠,讓我奶量充沛又營養,小米米出生3095克,一個月一週時回診已經4800克了,連醫生都吃驚喝母乳的寶寶怎麼能大這麼快。

如果生孩子打算在家坐月子,我真的大推廣和的月子餐,歡迎找熱心又貼心服務的如意姊詢問和訂購唷!有多值得推薦呢?如果我不小心蹦個第三胎我還是會找如意姊訂月子餐的那種推喔!

#廣和月子餐


20190708-1

以上分享出自 陳鹽媽咪 網路公開分享文

媽咪使用了這些商品 產後一打二體力滿滿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