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陳小妹 媽咪第二胎產後月子餐分享

第一胎生產住院餐就叫廣和,之後回家做月子都亂吃,所以第二胎之後也要封肚了,想好好做月子,這次天數就叫很多天,媽媽也不用煩惱要煮什麼給我吃。
上一胎生完回到病房已經晚上11點多也累了就直接休息,這胎回到病房才下午ㄧ兩點,早上7點多吃完早餐就沒吃東西,這時廣和的暖胃餐真的來的正是時候,讓餓扁的我立馬有東西吃。
我本身吃就比較沒吃那麼重口味,所以他們的清淡正好符合我的需求,也比較適合產婦身體代謝,不管是豬肝、腰子、雞肉、排骨,總是煮的恰到好處,不會太硬也不會有讓人害怕的腥味,有什麼不敢吃的想調整的都可以跟業務說。
甜點也不會太甜(我最愛紅豆紫米粥,大寶最愛薏仁湯)我會把飲品和點心放在餐與餐的中間吃,每天吃飽飽的也不會想亂吃東西
再加上廣和月子顧問調理師-高辰希的無痛泌乳,讓我產後第二週的奶量就來到了80-140cc,讓我家的小吃貨不用擔心餓肚子喲!

#廣和月子顧問調理師高辰希服務真的超讚

廣和月子餐

產後坐月子

以上分享出自 陳小妹 媽咪 網路公開分享文

媽咪使用了這些商品 產後坐月子很滿意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