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吳媽咪 產後坐月子分享


廣和月子餐 產後體重恢復迅速媽咪坐月子推薦文分享來源:Sue Wu FB貼文分享

熬了一個月 終於出關啦!隔壁鄰居看到我說氣色很好、身材還是一樣好,幾乎被人誤會是不是在月子期間減肥~只能說“水”很重要,所以吃的、喝的就是關鍵啦~

7年前生哥哥的時候,就知道做月子不要喝水,水會影響身體新陳代謝,以後可能會有水桶腰,那時候阿媽幫我煮月子餐全部都用米酒水!
7年後生弟弟,一知道懷孕了,為了不讓家人太辛苦,立刻下訂廣和月子餐,他們家的餐點不加一滴水,全部都用月子水取代,餐點主打少油少鹽,麻油湯是低溫烹煮,吃完身體也不會覺得燥熱!
重點是體重直直落~懷孕期間胖了12、13公斤,產後一週就掉了8公斤,現在只剩不到2公斤的差距呢!真的沒有減肥~每天都吃飽喝飽睡飽!我很認真吃!完全沒吃別的食物,但都還有剩~湯湯水水蠻多的!

感謝廣和調理師美真姐~主動關心餐點吃的如何,不喜歡的菜色還能調整!巧的是,她剛好是大兒子同學的媽咪呢~真的是有緣份!

#廣和月子餐坐月子最佳的選擇!
#兒子眼睛大大der~


媽咪使用了這些商品,產後體重直直落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