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詹靜紋 媽咪

懷孕時,抱著將月子坐好,趕快再生第二胎的心情,於是和老公討論馬上訂購廣和月子餐,沒想到這一個舉動,受益人是我和寶寶。

爲何受益人會有寶寶,不足月生下的寶貝,體重更低於2500克,每位來拜訪的親友,都有意無意說出〝好小喔〞,這句話聽在媽媽心中難免心情低落,更堅定我要餵母奶的心情,月子期間,我所有餐點全部吃完,還要求加飯加飲品,連廣和調理師來關心我的狀況時,都懷疑我在偷偷減肥,堅持要我多吃點,因為不到兩星期,我已經瘦下來,肚子也消了,連娘家親友都懷疑我吃這麼多食物都跑去哪,其實營養都給了寶寶,雙滿月時,我家寶寶體重增加到5300克,全歸功於月子期間全親餵,滿月後將月子期間儲存的奶水餵給寶寶喝,居然會有無此驚人的成績,兄嫂驚訝我吃的相當營養,很少母奶寶寶體重可以衝這樣快,醫生很高興的說〝體重已經是健康寶寶囉〞。

更重要的是產後胸部按摩,讓我奶水源源不絕,鄰居和親朋好友都希望我可以分母奶給他們的寶寶喝,雖然都被我婉拒,肥水不落外人田,這樣好的飲品當然都要給我家寶寶喝。

當媽媽後瘦身變成其次,雖然大家還是驚呼我瘦很多,母親節和寶寶合照放在臉書時,好友們都懷疑這是當媽的身材嗎?!腰身回來,皮膚也變好變漂亮。廣和不僅餐點我愛吃,我更喜歡廣和調理師服務品質,定期簡訊關心、電話問候,除了關心我,就連寶寶的問題她都很願意回答。

娘家的人希望我如果懷第二胎時,換家月子餐做比較,但我相信我還是會堅持廣和月子餐,因為鄰居吃別間月子餐吃到想退餐,而我則是超喜歡廣和甜點、麻油雞和藥膳排骨,30天月子期間我沒有一天休息,每天都會問我今天吃什麼。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