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藍泳晴 媽咪

第一次當媽媽的我,在懷孕期間十分小心翼翼,不論是生活步調上的調整,或是看了許多書集及報章雜誌,都是為了能夠汲取更多的知識,能夠給自己和寶寶最正確的資訊及照顧。

懷胎期間,除了每次準時產檢外,在飲食方便我也做了許多調整。其中像是廣和的超人氣食品【喜寶】,它能補充懷孕間,媽媽和寶寶所需要的鈣質,並且能讓寶寶正確地吸收營養。在許多親朋好友的一致推薦,以及許多藝人朋友的親身經驗分享,讓我每天一定按時乖乖吃,從不間斷。

懷孕期間,先生心疼大腹便便的我,很用心的每天為我準備一顆蘋果,婆婆也貼心的替我燉煮魚湯,各方便的營養均衡攝取,讓我享受到當孕婦的福利,又可以開心的吃而不用擔心肥胖的問題。

整個懷孕過程我一共增加了13kg,寶寶吸收的很好,是個健康的小男孩,這一切都歸功於我重視養胎,並且徹底執行。對我來說坐月子是非常重要的,時下許多年輕人,並不懂得坐月子,因而忽略這個產後補身子的黃金時間。

在月子期間共有三大重點要注意:
(一)正確的飲食佔60%
(二)正確的生活方式佔20%
(三)安靜的修養佔20%

正確的坐月子觀念,讓我珍惜這一個月的黃金時間,藉由這30天,讓我能把體質重新調養及改善,因此在生產前,我便徵求婆婆的同意讓我要吃廣和坐月子外送餐點,寶寶則由小豆子專業托嬰中心照顧,將一切都交給最專業的以後,我便開始安心的坐月子!

充足的休息加上廣和專業食補,讓我產後短短4天,便立即瘦了6.5KG,整個月子坐完,我總共掉了10kg!不僅立刻恢復到產前的窈窕身材,更重要的是,氣色與體力都比以前還要好,手腳也不再冰冷,這更讓我相信坐月子是一個女人重生的重要轉捩點,這麼好的經驗,我想和全世界的準媽媽們分享,讓所有媽媽都能建立正確的養胎和坐月子觀念!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