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李亮瑾-素食月子餐分享

平常茹素的我,隨隨便便一個素便當就解決一餐,但是生完小孩後的「月子餐」可不能馬虎!因為女人分娩不但元氣大傷,而且懷孕過程養分都給寶寶,也導致大量流失營養!如果不趁做月子好好保養,是無法恢復元氣的!但月子做得好會宛如新生!而且產後身材也恢復的快!

所以我選擇 #廣和月子餐 來調養我的身體!去年弟妹產後也是吃廣和月子餐,她讚不絕口的直呼如果再生第二胎一樣要吃廣和,因為不僅用料實在,而且加入了藥膳來調養!所有料理的湯頭以及喝的水分均需以專業的坐月子水來烹調,讓身體更好吸收!
素食月子餐分享

廣和月子餐不但按照產婦的狀況來做調理,她把坐月子的過程分成三個階段,每一個階段需要加強什麼都不一樣,不但確確實實補到身體,而且還讓你吃得飽吃得豐富,甚至有時候連老公都會一起吃,因為份量真的很多,謝謝廣和照顧我也照顧我老公的身體!!

誰說素食月子餐很單調?廣和讓我吃到不同的菜色跟確實的營養補給,就算今天你不是坐月子,你想要好好補充營養都可以叫廣和的餐來享用喔!

#謝謝廣和
#素食月子餐
#吃飽吃足吃健康
#廣和月子餐
素食月子餐分享
 
素食月子餐分享
 
素食月子餐分享
 
素食月子餐分享
 
素食月子餐分享
  
素食月子餐分享  
素食月子餐分享  
素食月子餐分享

分享來源:李亮瑾FB貼文 

大家使用了這些商品 調理很有感 
尊榮A餐30日
 
B餐30日
 
A-30天素
 
B-30天素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