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職棒統一獅羅國龍太太~ 劉語菲

今天要來分享我坐月子時吃的月子餐,小孩都生了三個月了才有空來分享這篇,卻也因為三個多月了才能感受到生之前與生之後身體的明顯變化
在剛得知懷孕時,壓根沒想到要吃月子餐,當時正焦慮著排不到生產診所附設月子中心而苦惱畢竟第一胎又是一次兩個,當月中問題解決後,某天先生練球回來後自己主動著跟我分享著球隊學長跟他說嫂子們吃的月子餐的部分,我那時才第一次認識了「廣和月子餐」,之後會選擇「廣和月子餐」也是因為太多人分享了!
也因為這樣,認識了廣和鍾姊!
也蠻謝謝鍾姐的,在孕期的時候告訴我許多坐月子要注意的事項,更在我生產完後來醫院教我如何使用束腹帶,孕前知道我其實不斷的在宮縮怕我早產提前送了「養肝茶」來給我!
餐點有任何問題,隨時跟他說,他都能馬上幫我處理好
餐點雖然清淡,但湯湯水水的補品加上中藥的調理,讓我產後迅速的消水腫!
孕期不誇張胖了20公斤產後第二天只瘦了6公斤(雙寶兩隻加起來將近5300)
再開始吃廣和後一個禮拜我已經瘦了10公斤去了
不是餐點不好吃,我幾乎餐餐吃完,還請鍾姊把甜點都換成紫米粥跟紅豆湯(但是被鍾姊給阻止了,因為紫米粥會胖
也因為吃著廣和的湯湯水水,也讓我在月子中時有足夠的奶水幫我的雙寶衝高他們的體重(底子打好即便現在不餵母奶了他們也還是白白胖胖的)

從生完到現在也三個月過去了,以前經期來我會有許多不同的經期症候群,但做完月子,很離奇的都消失了!
就連我經期前必有的偏頭痛,生完到現在竟然也沒出現過
老實說這個月子我除了乖乖吃月子餐外,洗澡我第三天醫生說可以洗後天天洗,洗頭更是2.3天一次!
我並不是一個乖乖待在家坐月子的產婦!
但我有乖乖吃月子餐!
我也有乖乖吃「婦寶」與「仙度康
所以選對月子餐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不會再生了
但我還是強力推薦「廣和月子餐
強力推薦「廣和鍾姊」
#廣和月子餐
#最愛廣和養肝茶紫米粥

產前產後養胎坐月子分享

以上分享出自 媽咪 網路公開分享文

媽咪使用了這些商品 產前產後坐月子很滿意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