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職棒統一獅羅國龍太太~劉語菲 產後月子餐選擇分享


職棒統一獅羅國龍太太~劉語菲 廣和月子餐分享

 我覺得自己蠻幸運的,雖然是生雙胞胎,不過姐弟倆從出生到現在,經常是吃飽睡、睡飽吃,就是所謂的天使寶寶啦~所以我的月子做得很平順,加上有訂廣和月子餐,完全不用煩惱要怎麼吃才能調理好身體,現在已經做完月子了,不但體力不錯,體重恢復也很順利。
因為我身邊的朋友,還有老公的二嫂都是吃廣和月子餐,在懷孕期間她們就建議我產後也可以吃廣和。果然如大家所說,廣和月子餐不但餐點菜色變化多,而且傳承了莊淑旂博士的專業坐月子理論,每一週的料理調配都有考量到產婦的需求,餐點設計感覺很溫和,吃完後身體不會覺得燥熱。
 我最喜歡湯品及甜點,很期待每天都有不同的餐點可以享用,吃了之後身體循環感覺比較好,而且多補充湯湯水水對於餵母奶也有幫助。
 因為我只有在月子中心小住一星期就回家繼續坐月子,所以,想到有廣和就很安心,完全不用麻煩家人幫助準備月子餐,我覺得現在媽媽很幸福,只要找到好的月子餐料理外送,輕鬆就能做好月子。
職棒統一獅羅國龍太太~劉語菲

媽咪使用了這些商品,產後安心恢復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