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林佑星的太太-第一胎



有經驗的人都告訴我月子一定要做好,身體才會恢復快、母奶量也才會足,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我就盡量把握時間能睡就多睡,然後很認真吃廣和月子餐,所以,從一開始餵母奶就非常順利,完全沒有發生塞奶困擾,而且懷孕時增加了15公斤,月子都沒坐完就只差多出2公斤了,來看我的朋友都說我恢復神速。

我覺得是廣和月子餐幫了很大的忙,因為廣和每個階段都有考量到媽媽的需求,所以,感覺邊吃就能邊調理體質,重點是菜色變化性很多,口味不會過重,但也不會因為講求健康就不好吃,所以,每天都吃得很開心,完全沒有負擔。

因為餵母乳需要喝很多湯湯水水,廣和的湯品還有飲品,我都非常喜歡,每次喝完湯品身體就會流汗,會覺得循環代謝很好,可能是因為這樣母乳量很足,但體重也有順利下降。

另外,專屬的服務人員很貼心,常問我餐點吃得如何,還會特別叮嚀我要綁腹帶,感覺自己隨時都有被關心,很開心有廣和月子餐幫助我做好月子。最近剛從月子中心回家,也真正面臨照顧寶寶的考驗,女兒幾乎都要人抱才願意睡覺,有時候真的很累,幸好我月子做得好,現在就有足夠的體力可以慢慢去摸索女兒的喜好。


媽咪使用了這些商品,產後恢復迅速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