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職棒-郭泓志的太太-呂宜靜~第三胎



 我前兩胎都在國外生產,當時沒能好好地坐月子,於是懷第三胎的時候,就跟老公說要找一家專業的月子餐來調理身體。向身旁親友打聽了一下,發現大家都推薦「廣和月子餐」,而我自己吃完「廣和月子餐」之後,不僅氣色和精神很不錯之外,原本容易水腫的體質,這次居然沒有什麼水腫。
 在坐月子期間,我每天都期待著紅豆紫米粥的到來,其實我本來是不太喜歡紅豆的味道,但是「廣和」把這道甜品煮得不會甜膩,又有飽足感,真的很對我的胃口!從產前我還有搭配神奇茶及「廣和」盒裝產品──「喜寶」,我覺得讓我的精神好,要不然我還要頂著大肚子,照顧兩個孩子,真的是很累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的三寶剛出生時很容易紅屁屁及起疹子,我告訴了「廣和」,他們立即為我調整月子餐的內容,我吃了沒多久之後,全母乳的三寶就變得很健康,很感謝「廣和」的貼心與專業。現在我遇到快生產的朋友們,我都會向她們推薦「廣和月子餐」!

媽咪使用些產品,讓媽媽寶寶產前產後都健康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