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統一獅投手-林其緯的太太-劉香吟(第二胎)

第一胎自己坐月子似乎沒有做好,產後水腫、掉髮及ㄣㄣ問題困擾著我,因此在第二胎之前向友人們打聽,才知道她們都吃「廣和月子餐」。
我最喜歡廣和月子餐的糯米粥,微甜可口又不會脹氣、魚湯雞湯口感軟嫩份量十足,餐前餐後我還搭配「廣和」盒裝產品──「莊老師仙杜康」和「莊老師婦寶」,讓我排便順暢,幾乎天天處於暢行無阻的狀態,不像是第一胎,連醫師開了軟便劑也沒有太大作用。
在孕期增加了15公斤的我,吃了「廣和月子餐」5天後就掉了8公斤,2星期只剩下5公斤的努力空間,完全沒有第二胎比較難瘦的問題!而且產後1、2天水腫就消退了,也沒有什麼落髮問題,與第一胎產後情況相比,實在是差太多了!
  在第二胎之前,我有一次小產經驗,因此特別留意小產後的調理及第二胎的養胎,我也是放心地交給「廣和」,感謝廣和月子餐照顧我與寶寶,讓我有滿滿的元氣陪伴我的孩子,真心推薦「廣和」給準媽咪們喔!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