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統一獅投手-林其緯的太太-劉香吟

  吃了廣和餐點之後,終於瞭解身邊親友為何如此推薦及信賴「廣和!由於第一胎的月子沒有做好,只要一變天,腰就先出發警報(痠痛感),好像是氣象台(泣~),經過這次的廣和調理之後,前陣子的一連串梅雨來襲,我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是過了好幾天才突然想到我的腰沒有異狀!更令我驚嘆的是,之前久坐辦公室,只能靠著酵素或藥物,才能夠一星期有2、3次的ㄣㄣ,如此長年受到便秘困擾的我,居然能夠吃了廣和餐點沒幾天之後,就有所改善!現在幾乎是每天早上都是暢行無阻的狀態!連老公也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

  除了月子餐,我還搭配了「莊老師的仙杜康」「莊老師的婦寶」,讓我產後氣色紅潤,精神也明顯感受到極佳!以前的我不太會流汗,現在的我新陳代謝得很好,手腳不再冰冰冷冷,連經期都變得十分規律。

  還要感謝調理師總是不厭其煩的電話關心,指導用餐注意事項,並時時提醒我要多加休息,專業的「廣和」服務附加的是滿滿的「溫暖」非常謝謝「廣和」的調理師!現在遇到身旁的女性朋友我都大力推薦「廣和」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