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統一獅-周廣勝的太太-林蕙萍第二胎體驗談

在3月底生下二寶之前,老早就決定把我的月子餐交給「廣和月子餐」了!有了第一胎吃「廣和」的美好經驗,讓我毫不猶豫再度選擇「廣和」

  還記得生第一胎之前,手腳很容易冰冷,不小心碰到我的人都會被我「冰」到,乖乖地吃了「廣和月子餐」之後,即便冬天來臨,也不在怕冷了。還有,產前一直有莫名的頭痛問題,產後幾乎忘了什麼是頭痛。月子期間,每天一大早就會收到「廣和月子餐」的餐點,每一種料理都分開妥善包裝,到了用餐時間或是肚子餓想吃東西的時候,只要微波加熱就能夠立即享用熱騰

騰的美味,補充營養就是這樣的簡單又方便!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平時不敢吃內臟料理的我,居然可以接受「廣和月子餐」的豬肝湯!原本以為豬肝湯一定會有腥味,沒想到「廣和」如此厲害,可以煮出這樣好喝的湯品,實在太令我佩服了!另外,我還搭配「莊老師的仙杜康」「莊老師的婦寶」,不僅ㄣㄣ順暢無比,氣色也很好,一點都沒有產後的倦容,來看我的親朋好友都稱讚我的好氣色!
對於目前還在評估怎麼坐月子的準媽咪們,推薦「廣和月子餐」給你,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的滿意!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