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黃小柔的經紀人郭怡君

產前還在考慮月子餐要請家人準備還是訂購外送餐,考量到公婆年紀也不小,不想讓他們費心費力準備一天三餐,於是開始找尋月子外送餐,而我家的藝人黃小柔第一胎就是吃「廣和月子餐」,聽到讚不絕口的極力推薦,而且之前就聽說「廣和」的月子水很厲害,我便選擇了「廣和月子餐」

  「廣和」的月子餐點從麻油雞、油飯、青菜到甜品我都很喜歡,甚至是平時不敢吃內臟的我也覺得豬肝、腰子料理很美味,我想這是因為「廣和」把內臟處理得很乾淨

才會一點腥味也沒有。且「廣和月子餐」每天都很準時將餐點送達,讓我不用煩惱飲食問題。

  我也搭配了「莊老師的仙杜康」「莊老師的婦寶」,做完月子,我就瘦了10多公斤,讓我非常滿意產後恢復的速度!從生產當天開始,「廣和」就像是我的家人隨時關心我與寶寶的狀況,並根據我的需求,調整月子餐的內容及份量,這種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十分放心地把對女人來說最重要的產後月子餐交給「廣和」!相信您也可以感受到「廣和」的用心與專業!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