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陳仙梅

   第一胎選擇廣和,讓我快速又健康地恢復身材,而第二胎,因為計畫是最後一胎,身旁的人都不斷提醒我說:這胎月子做的好壞可是會深深地影響後半輩子的身體!所以儘管很多月子餐廠商邀約,我依然堅定地選擇「業界最專業的廣」!

    從產前懷孕吃的營養品莊老師喜寶補充鈣質、喝廣和滴雞精養精補體力、到產後每一道用“廣和月子水”所燉煮出的餐肴、燉湯、飲品點心,外加餐前餐後補充的莊老師仙杜康莊老師婦寶莊老師養要康還有專員細心教導如何綁“莊老師束腹帶”讓內臟不下垂、快速讓骨盆、子宮回覆到正確位置…一條龍的整套保養與呵護,讓我產後身體排便順暢、加速新陳代謝、氣色紅潤、手腳不再冰冷,腰也不再酸痛!短短在月子中心的一個月要出院時,院裡的護理人員都直呼我怎麼瘦得那麼快、皮膚氣色也都非常好!
    或許一個月大量且重複的湯湯水水,讓人有些卻步!或許一個月的月子餐要讓你花點錢、但女人們,為了下半輩子的幸福愛自己~

好好坐月子絕對重要的!而月子餐最好的選擇~絕對是廣和月子餐!最終,身體是好是壞,它~會誠實地告訴妳!我親身體驗過的~我的身體這麼告訴我!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