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名模-黃百璐

在節目上作風總是大剌剌的名模黃百璐,在今年產下了愛的結晶,在訪談之中也可以感受到當媽咪滿滿的喜悅,與德籍老公歡喜迎接她的第一個母親節,看著寶寶長長的睫毛,小巧的嘴巴,讓她喜悅的笑容之中也增添了一絲溫柔與慈愛。

百璐與德籍老公這段異國戀著實令人稱羨,大家都以為百璐會以「西式」的方式坐月子,沒想到自稱「中西合併」的她,卻對「食補」很重視。在懷孕時,親友口中的傳統坐月子方式令百璐不敢恭維,印象中坐月子的餐點不但油膩還會讓媽咪燥熱不已,深怕只會讓身材走樣還吃不到一點營養,沒想到在接觸廣和時,不敢吃內臟的她,竟然主動誇講廣和的【麻油豬肝】與【麻油腰花】,在餐點之中還可以吃到美味的油飯,這令她驚訝不已,甚至每天開始期帶餐點的到來,這是廣和打開百璐心房的第一步〈遵循古法,用食物的原味讓媽咪吃出健康〉。好友們去探視百璐時,頻頻誇獎她的氣色紅潤,百璐立即與好友分享廣和食補效用有多棒,原先水腫嚴重的她也在廣和的照料下逐一消失,搭配著「莊老師仙杜康」與「莊老師婦寶」一起食用,效果更是雙倍。原本黃媽媽還打算親自熬湯為寶貝女兒進補,但是看到廣和用心的餐點以後,直誇廣和對在家坐月子的人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

在採訪過程中,百璐和記者滔滔不絕地分享經驗,想將自己親身體驗到的好與所有的媽咪分享,百璐還不忘向記者補充:「時代不斷在進步,新時代的女性們,也許有很多的古法妳不一定遵循,但是「吃」是一定不可以省略的,食補真的很重要,正確的吃不僅讓妳氣色極佳,在體力的恢復上更是迅速,各位媽咪們,選擇廣和絕對不會讓妳失望喔!」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