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為什麼要訂月子餐?

為什麼要訂月子餐?

答案是能「調節生理機能、青春美麗」,因為在坐月子期間是調整體質的大好良機,所以在訂購專業正確的月子餐後,屆時只要定時吃「專家」送來的月子餐,並遵守「不偷吃」、「不偷喝」其他任何東西,就可以達到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青春美麗…等最佳產後之補養的狀態!所以選擇「月子餐」的首要條件絕對不是美味、多變或價格便宜的「自助餐」,而是是否能看到「恢復的狀態」!!!

選擇正確的月子餐

坊間很多懷孕媽媽產後花了很多的人力、物力坐月子,結果竟然仍是大腹婆也沒有辦法維持健康、反而出現一些不良反應!就是因為沒有掌握到坐月子黃金期幫助身體恢復的大原則,反而因用錯方法坐月子而破壞了身體恢復的本能所致。

所以選擇對的月子餐服務,能讓產婦更專注在調理與休息上,最重要的飲食通通不需要煩心,最好能選擇能夠讓妳「調整體質進而恢復到產前的青春美麗」、有「理論根據」,並且有眾多「媽咪一致好評」,才是專業又有幫助的月子餐!

坐月子的意義

當懷孕媽媽歷經了生產的辛苦,懷孕媽媽肚子裡的玄機改變,奇妙的是,產後媽媽都有自我恢復的本能,這個時候所有的生活跟飲食,就是要幫媽咪一臂之力,千萬不要去破壞,尤其是要吃『對的食物』,依階段來調配飲食。

然而,懷孕媽媽產後補養的黃金時期就是坐月子的30天(自然生產坐月子要30天,而剖腹產因為內臟有傷口,要多做10天,也就是剖腹產坐月子要40天),錯過了「坐月子30天」想要把握產後調整體質的機會就倍加困難。所以這30天產婦要做足健康維持的功課。

更多文章:

  1. 產後四不可!
  2. 在家坐好月子的方法
  3. 3大飲食原則喚回健康美麗
  4. 月子餐一日一送、三餐熱送比一比
  5. 剖腹產必吃-帝王豬肝粥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