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藝人唐志中的太太〜小咪

藝人唐志中的太太小咪產後分享

    2011年與唐志中(Jason)結婚後,生下蜜蜜和香香2個女兒,今年8月又剛得1子Jayden,雖然我已有前兩胎的經驗,但不免既期待又緊張,很開心Jayden一切平安又健康。

    經歷兩次生產,想要利用這次坐月子的機會充分休息,補足營養,才有體力照顧家中的3寶,因此,選擇了牌子老、信用好的廣和月子餐。當初選擇廣和就是看中廣和是以莊淑旂博士獨家研發的「廣和坐月子水」來料理餐點,讓我吃得很安心又健康。還有,廣和月子餐也讓家人不用再花心思與時間為我準備其他食物,主食、配菜、點心、水果、飲品

  ,甚至是藥膳全都包的廣和月子餐,把我一天的食物都準備好了  ,真的很方便。喝了許多湯湯水水,我也發現這一胎的母乳量很豐沛,能夠滿足Jayden的ㄋㄟㄋㄟ需求。另外,女生最在意的身材問題,也不用擔心,產後恢復的速度比我預期來得快。很榮幸有機會接觸廣和月子餐,讓我好好享受我的月子!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