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職棒統一獅潘彥廷太太~陳妍伶~產後分享


照片-潘彥廷+陳妍伶

因為媽媽能來幫我坐月子,所以決定在家坐月子然後訂廣和的月子餐,在家坐月子不用適應新環境,自己照顧寶寶很快就能掌握寶寶的習性也很方便,不過,第一胎一開始有點手忙腳亂,加上寶寶是屬於高需求型,幾乎前二個月都是「掛」在大人身上。

所以,很慶幸月子餐部分可以交給廣和,媽媽不用特別煩惱要怎麼幫我準備月子餐,能專心幫我照顧寶寶。廣和的餐點不管是口味、菜色,還是針對身體的調理都非常專業,讓我很快就恢復體力,坐完月子後,完全沒有留下任何不適的困擾。

另外像我長期有排便不順的煩惱,坐月子的時候就有搭配莊老師仙杜康,再加上月子餐的調整,一個月下來,大家都說我氣色很好,身材恢復也非常順利,讓我很開心!

我覺得廣和月子餐真的很適合在家坐月子的媽媽,每天都可以吃得到健康、安心,還能調理身體的餐點,我已經坐完月子四個月了,到現在還很懷念廣和的腰子和油飯呢!

媽咪使用了這些商品,產後維持健康美麗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