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 - 黃瑄 小產餐分享

分享使用廣和小產餐

我,有了.................
不過不用急著恭喜,因為又沒了,但也不需要忙著安慰我,這是理性思考後最適合的決定。不過不管主動還是被動,小產對女生來說真的很傷身體,順利生產是完整過程瓜熟蒂落,而中止妊娠,則是像是硬生生折斷枝葉,比懷胎十月更需要好好調理。經紀人知道我的狀況後,很貼心推薦了廣和的小產餐,讓我能把流失的養分補回來。
廣和月子餐一天一送,對於需要奔波的我來說非常方便,早上收到就可以帶出門工作,常因為拍戲或主持所以飲食不定時,也能按照自己的作息來享用,加上餐盒外面也都標示很清楚,甚至還能把草本茶加熱後裝進保溫杯,一整天都熱熱喝,真的很輕鬆~還記得我剛手術完隔天去劇組,不知情的同事問我氣色怎麼這樣糟?努力吃好好調養了一個星期,已經容光煥發恢復元氣了營養師也很細心,從一開始接觸就問我很多細節,我才知道自然流產、手術引產、吃藥引產所需要補充的養分跟調養方式不同,而過程中也都相當迅速回應我的需求。唯一的問題就是太多碗啦,一天有23碗要塞進肚子但很神奇的是,吃完兩星期我竟然瘦了2公斤,營養師很驕傲地說,他們熱量控制精準,補養分補能量就是不補熱量,確實相當專業
不管有沒有要再生,身體是自己的,健不健康不是靠化妝就能騙過去的,調養好才有以後,女人啊,真的要好好疼惜自己。


黃瑄分享

以上分享出自 知名藝人 - 黃瑄 網路公開分享文

媽咪使用了這些商品 小產後復原容光煥發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