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 - 馬俊麟與太太產後月子餐好評分享

馬先生
月子餐
.
月子餐是怎麼一回事,我想非得陪著太太走過一回,才能清楚的了解(也可以說是陪太太吃過一回02)。
因為生完小孩不能出門不能吹風,卻又需要很多營養又不能亂亂補,所以如果有專門的人來處理產後媽媽的三餐需求,那是最好不過了。
.
我想這應該是月子餐公司的由來吧?
.
陪著敏婷吃月子餐的同時,我才了解到月子餐的學問不亞於一門營養學,從烹飪月子餐居然需要專用的”坐月子水”,到生完第幾天應該吃什麼,第幾天後應該吃什麼,非常要求;甚至在整個月子期間都不應該吃其他的東西(甚至喝一滴水,不騙你,他們可是有一本書詳盡地告訴你為什麼不能喝水)。
.
這樣的嚴格要求是為了讓媽媽們能夠達到吃月子餐的目的---《坐完月子時,體重和肚子應該回復到生產前的樣子。》
感謝廣和月子餐提供了這麼完善且營養均衡,便利(居然可以送到家而且還滿新鮮的)的月子餐讓敏婷可以在產後沒有飲食方面的困擾,生完才兩個月,敏婷就回復像少女般(01)的青春亮麗,肯定是您們的功勞~~

#吃了就知道
#不吃不知道

馬俊麟與太太 廣和月子餐
以上分享出自 藝人馬俊麟 網路公開分享文

媽咪使用了這些商品 產後回復少女般青春亮麗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