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馬力歐的太太-第一胎


馬力歐的太太第一胎

 生完寶寶後,我就到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那時候有護理人員協助,加上又有吃廣和月子餐,月子做得很不錯,但是坐完月子回到家,哇!24小時都靠自己照顧寶寶,才發現帶小孩真不簡單!
 因為我先生(馬力歐)最近都在忙拍戲,經常半夜才回來,一大早就要出門工作,所以,大部分時間就是我自己照顧小孩,還好之前有好好吃月子餐,身體恢復的很好,而且母乳量也很充足,所以,現在才有體力和女兒奮戰啊~
 我覺得廣和月子餐對產後媽媽幫助很大,除了提供很均衡的營養,而且設計了很多湯湯水水的食物,就不怕母乳量不足,另外,口味上比較清淡、不油膩,身體不會有負擔,我很喜歡加了麻油的湯品每次都有喝完,食物的口感都很好,不用擔心吃了幾天就不想吃了。
 另外,我也有搭配吃「莊老師仙杜康」及「莊老師婦寶」,有時候睡眠不足,胃口就會變差,吃了之後會覺得比較容易開胃,排便也順暢,因為身體有循環代謝就比較快,這一點對產婦很重要,因為這樣才能好好吃月子餐,而且不管是體力還是氣色都蠻好的。
 很開心選擇了廣和月子餐,讓我產後營養補給,再來就希望寶寶不要太愛哭,每天可以早點睡,讓我也有機會睡飽一點。


媽咪使用了這些商品,產後恢復更全面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