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寵物訓練達人~熊爸王昱智的太太~熊媽~第二胎


產後媽咪

 我們家的老大姐姐已經快12歲了,之前我和熊爸都很想生老二,可是一直沒有消息,後來想如果老大小學畢業了還是沒懷孕,那就徹底放棄生老二的念頭,沒想到小小熊妹終於趕在今年來報到了。
 所以,我的二胎坐月子經驗隔了好久啊!第一胎的時候因為是年輕新手爸媽,收入沒有很高,當時我的月子餐是老公熊爸下廚煮的,必須說老公誠意十足,但手藝很普通。而這一次則是吃了專業的廣和月子餐,差距果然很大~
 廣和月子餐不但菜色變化多,讓人看了就有食慾,而且吃了之後很有體力,身體恢復的不錯,特別一提的是一開始餵母乳沒有很順利,結果認真吃了廣和的發奶補品之後,母乳量就越來越穩定,到現在坐完月子二個月了,餵全母乳完全沒問題,我覺得很開心。
而且廣和的甜點也很好吃,感覺當媽媽很幸福,可以一整個月都吃到美味的甜點,對身體也沒有什麼負擔,我生完二個月後,差不多就回到懷孕前的體重了。另外,我還有搭配吃仙杜康婦寶,好處多多也讓整個人的氣色也不錯,真高興這次坐月子能吃到廣和,讓我身體恢復良好,能有足夠的體力照顧新生寶寶,也推薦大家坐月子可以選擇廣和月子餐


媽咪使用這些商品,產後身體恢復快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