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廣和客戶迴響

知名藝人~王瀅的弟妹Deanna第一胎


知名藝人選廣和月子餐

坐月子的時候是炎熱的夏天,雖然都在室內有冷氣,可是胃口有時會不太好,但我知道月子餐還是要吃體力才會恢復快,朋友就建議我吃廣和月子餐,沒想到廣和的餐點不會太油膩,菜色變化也很多,我就有吃比較多的食物,而且感覺吃得很均衡。

我最喜歡每天的點心還有飲品,下午時間吃一碗點心就覺得很溫暖,另外,飲品也可以補充湯湯水水對於餵奶也有幫助。而且廣和餐點都有細心計算熱量,像主食的部分是十穀飯、南瓜飯、栗子飯等等多變化的主食,很適合需要多補充熱量又怕胖的媽媽。

現在已經坐完月子了,身體好像和孕前沒兩樣,很多朋友都說我看起來氣色很好,一點都不像剛生完的媽媽,我想這可能是因為我也有搭配吃「莊老師仙杜康」及「莊老師婦寶」,這二個營養品,都含有養顏美容的成分,小小一包吃起來很方便,吃了一陣子好像膚質、氣色都有比較好。

我覺得廣和的服務人員都很專業,很多營養或飲食的問題都可以問他們,我和我先生都很推薦想吃月子餐的媽媽,可以來了解一下廣和月子餐

Deanna 使用了這些商品,產後更美麗 

(0)
FB MessengerFB客服
加入line好友Line客服
媽媽教室報名
申請試吃
Top